close

 

這次去宜蘭的兩天一夜遊
主要是要幫點拔慶生
而且過年到現在也很久沒去外地走走了

問了一下鶯歌
宜蘭除了小吃之外 有沒有一些很棒的餐廳可以幫點拔慶生
原本推薦的餐廳是一家無菜單料理的鐵板燒
沒想到訂位卻是滿滿滿
於是鶯歌推薦了另外一家她非常非常推的富美海鮮火鍋
雖然少了一點情調 但是海鮮相當新鮮
剛好我和點拔都喜歡吃海鮮和火鍋

二話不說 馬上就訂了

 

一進去門口的左手邊就可以看見幾個裝滿活蟹和活蝦的大水箱


 
阿點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帝王蟹(我也是第一次看見XDDD)

 

還有許多現撈的海鮮擺在檯上


 
今日的海鮮菜單


  
 
 
 

如果有小朋友的家庭
我覺得來富美也很適合
因為富美的那棟大樓本身就有停車場
雖然消費不能抵停車費
但停車費不貴 我記得我們吃兩個小時好像是75元而已
再來就是富美的空間很大
有推車也不怕沒地方擺

只是讓我意外的是
本來我以為富美是走比較傳統的海產餐廳
環境可能比較簡單也會有濃厚的海產味
但沒想到富美是走比較精緻的路線
整個環境擺設 甚至食材的擺盤都還滿講究的

  
 
 
 
 
 
 
 
 
 
 
 
 
 
 

每個套餐都有附前菜、菜盤、湯頭(有好幾種可選)、主食(飯or麵)、甜點、飲料
我選了霜降牛套餐 $380
點拔選了安康魚海鮮盤套餐 $480
我覺得CP值真的是霹靂無敵相當高的
套餐的內容既豐富 重點是海鮮又很新鮮 肉片也相當有誠意的大片
在台北的話 這樣的價格根本吃不到

話不多說 
來看看照片就會贊同我說的囉~~
  

前菜也是以海鮮為主
不過因為我討厭洋蔥 所以這一盤也送給點拔吃了XD

  
 
 
 
 
 
 
 
 

菜盤我還滿喜歡的
至少不是一般涮涮鍋都是很多的火鍋料
除了蛋餃和燕餃 其他都是走新鮮食材
連丸子也是自己手工作的哦

  
 
 
 

湯頭我們選了昆布鍋
因為像南瓜和魚穿燙一下就可以給阿點吃
我還特地問了一下湯頭是否有放調味
他們說完全是天然的 不放任何調味

  
 
 
 

我點的霜降牛
看看是不是超大片
吃起來真的很過癮阿~~~

  
 
 

點拔的安康魚海鮮盤
點拔的評價超高
因為點拔對不新鮮的海鮮其實是會過敏的
他說真的很新鮮 而且蚵仔很甜美 完全沒腥味
話說陳點超愛安康魚的 吃了超多的 很識貨的小不點XDDDD

  

另外我們有加點現撈中卷 $300
超好吃的啦~~~~

  
 
 
 

我選的主食是麵
每次吃火鍋我最愛點麵了
尤其有些火鍋店的麵是手工麵 吃起來很有Q勁 我很喜歡
富美的麵就是這種 所以這部分也讓我有驚喜



甜點則是巧克力蛋糕
一般好像都是紅豆湯還是其他甜湯之類的

  
 
 
 
 
 

這一餐下來我和點拔是超級滿意的哦~~
我要和點拔說 老公~生日快樂哦 :) 


  
 
 
 

arrow
arrow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