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提到捷運內湖-木柵線
就順便來提一下位於復興南路上的一間韓國料理店
這是和屎小寶每次約會 兩個人不約而同指名的店

這家店位於捷運大安站和捷運科技大樓站的中間
不過它和科技大樓的距離又稍近一些

韓食堂的消費方式有三種
第一 399吃到飽(應該還要再加服務費 確切的價錢我有點忘記了)
第二 兩人套餐199+10%(我和屎小寶都點這個 待會介紹你們就會知道為何了)
第三 單點簡餐

由於399吃到飽的份量對兩個女生來說太多(雖然我們都很會吃)
再加上屎小寶現在還是一名研究牲 XD
考慮以上兩點 我們皆認為第二種消費方式對我們最合適

一開始都是傳統的韓國料理店會附送的醃菜
我最愛吃辣泡菜跟海帶了


第二個上的就是不甜不膩的自製紅茶 不過喝起來有點像麥茶
重點是不怕客人喝 可以不斷續杯


而它們的辣椒醬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
不敢吃辣的不用擔心 他的沾醬能夠將原味的食物提味
有點辣辣又有點甜甜的 這種味道只有在韓食堂吃過
不管是肉類 煎餅 湯頭 沾上辣椒醬 味道極配!!!!!!!(話說屎小寶都會趁我不注意把整碟辣椒醬倒入湯裡 真的有夠不怕死!)


米飯為長米
粒粒分明
我很喜歡吃這樣的米 和泰國米有點像


另外還附送兩塊海鮮煎餅
記得一定要沾醬吃 讓你回味無窮~




銅盤終於上桌
堆疊滿滿的白菜 紅蘿蔔 金針菇 和青菜


肉盤會附兩盤
有雞肉 豬肉 牛肉三種可選
強烈建議選豬肉或牛肉 真的很嫩很好吃
雞肉的部位為雞胸肉 所以在銅盤上放太久很容易太老太硬


現在看到這盤銅盤烤肉
我又餓了 = =


199的價位能品嘗到以上所有的食材
你說過不過癮呢?
看看屎小寶的表情 你就能體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