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藏於關渡站旁的一間不算明顯的咖啡館
店內的老闆卻煮出一杯杯耐人尋味的好咖啡

發現好咖啡的故事 要從這一杯水說起...


聽聞這間咖啡館已經很久了
礙於地點些許偏遠 一直無法前去品嘗
周末的一個臨時起意 決定起身前往這間名叫【爐鍋】的咖啡館


在一趟腳踏車之旅之後 我們來到了店門口
除了一陣咖啡香外 緊接著印入眼簾的是兩隻和老闆長得很像的貓
像是自己的孩子般 老闆笑著說這兩隻是母子呢 雖然一點都不像 哈哈
身上有斑紋的是媽媽 黑白區間的則是兒子



不過不管像不像 這兩隻貓都是如此的可愛 一點都不怕生呢


店內擁有一排可以貼近老闆的吧檯
除了見識老闆煮咖啡的手藝之外 也能和老闆天南地北的聊
這裡有著許多和老闆熟識的老客人
我想除了老闆的好咖啡之外 老闆隨和的個性也交到了許多同好
這吧檯是他們彼此交流的平台




除了咖啡之外 每周都有現場表演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角落 但這裡是他們熱情表演的舞台
這裡有著懂他們音樂的人
或許這裡實現了那些人 一個真正只為音樂而執著的夢想
我想 下次我也要感受那感動的音符隨著咖啡香流入心裡




牆上也放著老闆的創意
也許就這麼簡單的掛著一排T-shirt 但就是有種味道


要品嘗真正的好咖啡 不用太複雜
來杯熱美式 不加任何的調味
便可以真正體會咖啡的內涵


焦糖拿鐵則是我的最愛
而這杯則讓我愛...不釋手


門口旁的蛋糕櫥窗擺滿了幾款不同口味的蛋糕


老闆自豪地推薦兩款不同於外面的蛋糕--純巧克力蛋糕與純玫瑰蛋糕
品嘗了咖啡之後 在一匙蛋糕入口
更讓我驚艷於老闆的手藝




店內還有個很引人注目的擺飾
其實不算是純粹擺飾 而是製作冰滴咖啡的器具
若你能品嘗濃度很濃的咖啡 或許可以試試老闆推薦這款夏季限定的冰滴咖啡


若你也和我一樣愛上了這裡的咖啡
老闆貼心地出售他自己烘培的咖啡豆
或許你也可以在家煮出和這裡一樣味道的咖啡 當你思念這裡的時候




你問我要怎麼到這個一次就讓人愛上的地方?
出了關渡站 順著咖啡香的味道
你就會發現這個隱藏在巷弄中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