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前年的三十歲生日
點爸在那天和我求婚之後
就開始忙碌著手準備婚前的一切事宜
去年年底前終於邁入婚姻的我們
只喘了一口氣 又開始計畫蜜月的自助旅遊行程
終於恢復了平靜生活後
又在今年過年前聽到了陳點的消息
雖然是計畫中的事情
但感覺結婚這一年多了很多變化
也在這些改變中不知不覺度過了我的第一年婚姻生活
在結婚周年前一個禮拜
才突然驚覺時間過得如此快
感覺訂婚、結婚、蜜月、懷孕才剛剛發生的事情
轉眼就已經一年過去了

有天點爸突然和我說
結婚要滿周年了
希望我找間我想去的餐廳慶祝一下
每天被陳點佔滿生活的我
壓根忘了結婚周年的日子
被點爸一提才猛然想起

太久沒吃西餐的我 當然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晶華的Robin's
但最後決定去國賓的A Cut Steakhouse
是對美食很有精準度的朋友推薦的
二話不說馬上就撥了電話預訂了
我真的真的只能說
那晚 我度過了超級夢幻的美麗時光

A Cut Steakhouse位在國賓的地下一樓
它的入口相當隱密
在莊嚴大器的設計中流露出低調的奢華感



入座後
服務生馬上會詢問需要礦泉水還是氣泡水
因為當天還會另外點紅酒
所以就要了礦泉水潤潤口腔



在訂位時 A Cut就已經主動詢問過是否是慶祝紀念日
於是在餐點點完之後
貼心的招待了我們兩杯香檳
Cheers~帶點浪漫的橘紅色香檳為今晚的盛宴甜蜜開場



一開始送上剛烤好的麵包沾上濃郁的奶油
會讓人情不自禁地一口接一口
這是可以免費續點的



這裡的餐點有兩種點餐方式
第一種是已經搭配好的套餐
多半都是兩人套餐為主
但因為主菜的部分都是以牛排為主
我家的點爸是不食牛的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第二種點餐方式
單點主菜額外加1000元升級為套餐
套餐的內容包含開胃菜、沙拉OR湯、主餐、配菜、甜點、飲料

點爸的開胃菜是香煎鴨肝
因為昏暗的燈光拍攝下來的鴨肝雖然看起來一點也不可口
但點爸說鴨肝的口感很綿密 味道也很濃郁
他相當喜歡這道鴨肝哦



我點的則是香煎明蝦
紅色的醬吃起來感覺是蝦熬製而成的醬
明蝦的肉質很有彈性 搭配紅醬很有海鮮的鮮味



沙拉OR湯品的部分
我跟點爸是各點一個一起share
點爸選的是秋季沙拉
生鮮蔬菜上撲滿脆脆的很像餅乾的東西
生菜和脆餅拌一拌入口 還滿match的
很特別的口感



我則點了番茄濃湯
這道實在太特別了
番茄的味道非常濃郁又帶點番茄的酸
我們都覺得是道非常有趣的湯品



在主餐上桌之前
會先來一杯冰沙
服務人員說是新的口味--青蘋果萊姆
酸酸甜甜的 也清了剛剛在口腔的食物味道



不食牛的點爸點了龍蝦燉飯作為今晚的主餐
點爸相當滿意
而且看起來雖然份量不多
但其實很有飽足感



我則點了最多人推薦當然也是A Cut的經典--美國H.R.自然熟成肋眼牛排
建議都是三分熟 外表有點焦的口感 內裡的肉質嫩 又無腥味
雖然有四種不同的海鹽可以搭配
但我最愛的卻是原味再配上香烤的大蒜





看我吃得多開心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美食之外
若有美酒當然就更完美了
還沒忘記是為了要慶祝結婚周年
所以我們還另外單點了紅酒
服務人員會依據選擇的主食推薦
不得不說紅酒配上牛排的美好
真的是會讓人上癮的



配菜的部分也相當精采
我們點了焗烤白花椰菜和馬鈴薯泥
兩個看起來都很普通表現卻出乎意料之外的不俗
怪不得很多人都推薦馬鈴薯泥是必點的配菜之一
吃了一口我馬上就認同了



餐後的咖啡一點也不馬虎
附送的水果軟糖我也好愛
是一種女孩轉變成女人的成熟滋味



最後最後的甜點舒芙蕾
真的是為今晚留下一個非常完美的結尾
就連在旁作襯的荔枝冰沙也可以讓我驚豔
我真的好滿意好滿意今天所有的一切(大心!!!)
終於明白我的標題有多貼切了吧



最後一段是要留給點爸的話
生活中的平凡有時看似乏味
但就像你說的
我們之間不需要太多甜言蜜語
有了彼此就是最大的幸福
而我 真的很幸運有你陪我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