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酒店的歐式自助料理
現在推出到三月底晚上八點半到十點"半價有雙倍享受"回饋顧客

話說一聽到這個消息
就二話不說的打電話去訂位了
沒想到 消息果然是以驚人地光速流遍大眾的耳裡
竟然整個三月都客滿了 ><
不過 還好還好
聽說現場排隊 或許還有些機會可以貪圖到這些美食
負責排候補座位的艱難任務 想當然爾 就託給我這個早早下班 閒閒無事的小女子了
拿到後補的號碼牌之後 到八點半去現場排就ok了 大概40左右就可以確定有無座位
拿到後補一號的我 當然是輕輕鬆鬆就排到座位啦

裡面的食物以多樣性來說
大概有分冷食區 這個部份以日式的為主
各式生魚片 生鮮 各式壽司及現包手捲
熱食區的話 也是有少見的料理
特別一點的話 就是生蠔他以焗烤的方式而不是沾醬生吃的 據說還不賴(因為我不敢吃 哈)
還有現點意大利麵 各式肉排 還有串烤
他們的炸天婦羅有一些特別的菜色 而且吃了不覺得膩 我還滿喜歡的

其實八點半到十點用餐的時間算夠 只是人真的爆多的
光排個隊拿東西 就要排很久.......這個時候就可以發現台灣人的毅力了(我也是台灣人 哈)
所以中國料理那區我只是晃過 就趕緊去嗑甜點了
他們的甜點 我都超喜歡
眼見肚子已經快要撐不下了 我還是硬塞 (因為我愛嘛 哈)
不過最誇張的就是冰棋淋吧(是哈根達斯的)
同桌的某人說要去挖冰淇淋 結果我已經嗑完了兩盤還沒回來
才知道大家都擠在那區排隊.................
而且等到的人都挖得超勤奮 好像整個人都快要掉進冰庫裡了

還是推薦大家去吃囉 不過想吃的話就要早點去現場登記候補位
畢竟 我個人認為 以菜色的話 平常的價格(980加一成服務費)是稍嫌貴了點

吃到撐爆的我 那天晚上回到家整個脹到不能睡 = =

現包手卷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