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著各個有名的餐廳 還沒有頭緒要去哪間度過我的生日晚餐
一個很特別的店名 忽然出現在我眼前
水鳥公園52號 感覺是一個很接近大自然的地方
果然 它位於有候鳥成群棲息的關渡自然公園附近
一個如此美妙的地方 雖然在偏僻不起眼的地方 但客人絡繹不絕

下午到關渡自然公園觀賞了很多不同種類的侯鳥
一個擁有台灣自然生態的環境 正被積極努力的保護 永續維持下去
希望大家有空都可以去參觀 了解一下台灣的自然生態
只是 可惜的一點就是 天候不佳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更仔細地晃完整個園區吧

重點要來了
晚上 來到了"水鳥公園52號"
雖然是一家面積不大的店 昏黃的水晶燈和一棵鑲滿花球的樹 卻使氣氛相當浪漫
餐點的部份 從前菜到甜點飲料都令人非常滿意
前菜的鵝肝和奶油搭在一起的滋味讓人感到好滿足
濃郁的火腿南瓜湯甜而不膩 我還滿愛這道菜色的
小羊排的原味不腥且嫩 搭配薄荷的涼味 滋味更有不同的展現

迷迭香春雞帶點酸酸的口感

起司蛋糕和奶酪都是手工做的 還不錯吃

最最最讓人想推薦的 應該是她們自己釀的水鳥鳳梨啤 讚阿阿阿阿阿阿!!!!!

讓不愛喝啤酒的某人也一直讚不絕口 還多喝了幾杯 XDDDDD
這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店 我給它五顆星

還有 謝謝你給我驚喜生日蛋糕 今天過得很開心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