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過一次的剖腹產加二次的傷口感染
我認真的說 能夠自然產的媽媽都是幸福的

才熬過剖腹產後的痛楚
正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時
赫然發現我的傷口周圍開始有些許紅腫
過了一天之後紅腫的範圍擴大
用手指去觸碰竟然還發現有硬塊
就這樣發現異樣的狀況沒幾天
我又被叫回去醫院進行第二次的清瘡手術
也就是把原本縫合的傷口再打開
然後進行清除因為細菌感染而分泌的膿瘡

是的 醫生研判是因為當初破水時間過久
因此使得傷口感染的機率變大
不過他也說 這樣的情形一百個產婦中有五個會發生

因為這次的感染
又在醫院住了七天的時間
過程漫長又煎熬
尤其是第二次的清瘡手術後
因為需要觀察及上藥
所以傷口並沒有縫合起來
一天兩次的換藥時間是我每天最痛苦難熬的時刻
短短五分鐘的換藥卻可以讓我的病床床單汗濕了一片
連醫生囑咐加上止痛劑的點滴 都還是無法去除鑽進骨子裡的痛
就這樣換了三天的藥
直到醫生確認傷口已清瘡乾淨 才又進行縫合手術

因為這次的生產 我總共進了手術室三次

歷經過這一切 真的希望神明保佑我
傷口已經順利復原
也希望下周的回診拆線能夠一切順利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