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驗孕棒上兩條線的那個早晨到現在陳寶出生的整個孕程
我最想最想最想感謝的人就是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我最親愛的老公

自從懷孕開始
每天你會做的事情之一
就是每晚幫我的肚子擦妊娠霜
所以我的肚皮始終保持得很光亮(雖然還是有一小小小塊失守XDD)
當我開始水腫的那天
每天晚上你還會額外服務 幫我腳底按摩
讓我整天走路的不適得以舒適

前三個月的害喜發作
你也會陪伴著我吃我能吃的東西
解決我吃了幾口就斥之以鼻的食物
導致你的體重也急速增加

後期時常凌晨四五點起床
你也會陪著我外出散步吃早餐
再回家睡回籠覺

醫生說游泳對生產很有幫助
雖然你很討厭水 不太會游泳
但你卻陪著我到處去游泳
我說我可以自己游
你卻堅持泳池濕滑的環境一定要有人陪伴才行

從待產那天開始
你就不眠不休陪在我身邊
每當我陣痛的時候 你溫暖的手就會伸過來讓我握緊
讓我精神上可以分擔一些痛處
待產時因為羊水破了無法起身上廁所
你卻很理所當的拿著便桶讓我宣洩
再拿著量杯仔細量著我喝進排出的水量

因剖腹的傷口而無法下床的我
生活上的一切事物完全必須依賴你
也因為你在身邊 我可以好好安心養身體
今天早上我說好幾天沒洗頭
雖然嘴裡還在調侃你的笨手笨腳
但看著你小心翼翼得洗著我的頭髮
怕我吹風也仔細再三確認吹乾我的頭髮
這些一點點看似理所當然的小事
在我內心裡卻好感動也好感激

我想對你說
我知道我時常耍小任性
偶爾對著你抱怨雞毛蒜皮的小事
你也始終耐著性子忍受著我的小脾氣、大脾氣

但我真的好感謝你陪在我身邊
陪我一起度過人生中的大事小事

老公~
我們要一起這樣繼續牽著手走下去喔(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