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埋在地底,化為綠草如茵==========


一場丹尼爾爸爸的告別式
一開頭 丹尼爾看到棺木裡的人 冒出的那句"這是誰???" 就開始了這一連串的鬧劇
這部片應該是讓我第一次在電影院大笑到飆淚的片吧
每段劇情都荒妙卻又有令人出乎意料的笑點
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劇中每個角色都太鮮明了
雖然都是沒看過的演員 但看完之後好像我自己也是參加這場告別式的親友一樣 認識他們許久

一個關於丹尼爾爸爸不可告人的秘密 貫穿整部片
原本屬於每個人自己心中的私利 到最後卻又因這個秘密而凝聚一起
應該是沉重悲傷的場合 卻是輕鬆歡笑的劇情 最後我還因為丹尼爾的話而感動的哭了
最真心的內心話就是最好的頌辭 丹尼爾 你比你哥哥還棒 (又陷入劇情中了 囧)

我個人最愛的角色 就是從頭到尾都沒清醒過的艾倫圖克
我只能說 你演技真的太好了!!!!!!!!!!!!!!!!!!!!!!!!!!!!!
在屋頂玩你自己口水的那幕 真的讓我尖叫了 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