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這麼多食記
這次推薦的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排骨飯專賣店

這間到現在應該也有超過十年了吧 (快要透漏我的年紀了......)
記得 國中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就是和同學們到這裡吃他們的排骨飯
那應該是上了一天課之後 最幸福的時刻 (也才知道原來愛吃的天性從小就有了......)




他們的排骨是不沾麵粉的 這正是我最喜歡吃的
我不喜歡沾了一堆麵粉的假排骨
那就好像穿了一身麵衣的炸蝦 每次咬下去的口感都只有油和脆皮 讓人失望
吃法呢 則是一定要一口排骨一片醃黃瓜 好吃阿!!!!!!!!!!!!!!!




有次和朋友 簡稱屎寶
因為她超愛炸雞翅這類的食物 於是便在多年後品嚐了這道
真是讓人吮指大嘆好吃阿
於是乎 喜愛的程度就遠超過排骨囉




由於本人喜愛湯湯水水的食物
所以特愛點湯麵類 像是排骨麵、雞翅麵、雞腿麵等等的
但是這間的湯麵真的是要好好的稱讚一下
雖然看起來像是清湯麵 但喝下第一口湯便知道其中的奧妙
湯不油卻有一股很香濃的味道 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麵的彈性更是Q勁 個人覺得很像是用手工桿出來的麵條
如果不想吃太油膩 單點湯麵也是很好的選擇

話說老闆還養了兩隻超肥的招財貓 超級可愛 
可惜忘了幫牠們留影 下次光顧的時候再來幾張吧 哈哈

總之 推薦這間陪伴我長大的排骨飯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