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天氣好到讓人想直奔海灘 狠狠地把身體往白浪堆裡甩
無奈 堅持不玩水的某人 也狠狠地打消了我這個念頭
帶我到二輪戲院度過一個很感性又很恐懼的週末

《巴黎夜未眠》


會吸引我觀賞這部電影 一開始九成以上是因為奧黛莉朵杜
她擁有一種很獨特的魅力 我可以說 甚至是魔力
看著她的電影 會讓人深深地愛上她

這部片是帶點喜劇的愛情小品
但我覺得親情和友情的部分卻是佔了滿重的比例
尤其劇中的老婆婆更是貫穿了整部片的軸心

我喜歡劇中的每一個角色
喜愛畫畫卻靠清潔工養活自己的卡蜜兒
脾氣不好又沉溺性愛卻是個非常孝順的大廚法蘭克
有點口吃卻又愛好表演最終還在舞臺上實現自己夢想的菲利普
害怕在養老院孤獨死去最後安心的在自己的家園離開人世的法蘭克祖母
四個個性鮮明的主角 讓整部片更為生動活潑

本片改編暢銷小說「在一起就好」
看了之後 忽然也覺得 真的是天下無難事
別想太多 Just do it 就對了!!!


《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


這部片看完觀感 真的只有一句話
真是太噁也太慘了~~~~~~~~~~~~~~~~~~~~~~~~~~~~~~~

電影一開場 是一位水手看著即將停靠的倫敦並歌頌著她的美
但偏暗色調的畫面 以及班哲明充滿恨意的曲調
都已經事先預告了 這艘船終末會啟向悲劇終點
其實看這部並不適用電影的角度觀賞
故事的架構簡單不複雜
但呈現的手法和一些橋段的安排卻很令人有種意外驚喜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 強尼戴普果然又是演活了這位被復仇沖昏腦的理髮師
但還是不忘記說一句 他還是很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