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沒有烤肉活動
反而幽靜地度過一個充滿韓國味的中秋節

這間韓國料理店--阿里郎村落
位在天母榮總旁的斜坡道
因為店面不大 若不稍注意很容易錯過呢


阿里郎只有容納十個人的座位
幸而中秋想起韓國料理的人不多
幸運地找到兩人座位


之後才知道這間店小有名氣
不只上過許多美食節目 還有許多名人到此光顧
且還接受過美食報導
讓我對這間小店有了不同的觀點


服務生端上茶杯 揭開午餐的序幕
不要小看這杯茶 它解救了多次差點要被辣死的兩個俗辣


在點完菜之後 服務生首先端上三盤紅到讓人傻眼的小菜
辣中帶甜的好滋味 還是讓人筷子無法停住地猛夾


兩個俗辣不免俗的一定要點個可以解辣的清湯
於是乎 韓國豆腐鍋便是我們的首選
端上桌時 鍋內還是一陣翻騰


雖然這道並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不過鍋內的料的確很多 高湯也熬出香甜
算是中規中矩的料理


韓國炸醬麵一直是我喜歡的韓國料理之一
除了在高麗味嗑過之外 第一次在別處吃到韓國炸醬麵
不同之處在於 麵條比較像烏龍麵 且拌的不是海苔而是洋蔥


韓國炸醬麵一定要拌到整碗屋七媽黑的才是正宗韓國吃法
黑色的甜醬 一直不知道成份是甚麼
但會讓你吃過一次就愛上


最後這道就是讓我愛上阿里郎的理由
讓我到現在 還是念念不忘的--辣炒年糕 正式出場啦!!!!!!!!!!!!!!!!


外觀看起來普普
但吃了一口就整個眼睛亮了起來
年糕的口感很Q 拌炒的醬也有入味
這一盤我根本就可以自己一個人嗑掉
我下次去就要主攻辣炒年糕!!!!!!!!!!!!!!!!!!!!!!!


幾道料理 一個小時內就精光見盤底了
吃得好滿足阿 超級開心的韓國式中秋

用三個紅色碗盤拼湊的米老鼠 向大家補賀今年的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