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穆斯林餐廳
除了沒有豬肉之外 料理的方式綜合了印度 中東 緬甸不同地方的精隨
每一道看似平凡的菜色裡 每口都充滿著意外驚喜

周末和國小老友溫馨聚餐
從十歲看著她到現在 儼然已經成為自家傢俱店的老闆娘了
吃飯前還不忘先結算員工的薪資呢


另外一位等候美食的男子
這個角度看還可算稱得上花男XDDD


老闆是一個很直率也很熱情的緬甸人
若不知該如何點菜 只要和老闆事先說明不能吃的食材 其他的就交給老闆就對了
總之每道都超級美味 吃完一次就已經想著下次何時要再來光顧

由於有人不能吃牛 於是老闆推薦的菜色就一一來介紹吧
烤餅是本店的主食 老闆都會豪邁地說一人來一張吧!!!
也是有米飯的 這裡的米是長米 不過我還是喜歡烤餅沾著醬料 好食!!!!!!


第一道椰子雞
其實我個人滿怕椰子的味道 但這道的椰子味沒有我想像中可怕的濃郁椰味
倒是有淡淡的椰香 雞肉也是燉得很嫩 入味的咖哩 配著烤餅 棒呆了


第二道咖哩羊
我最佩服這間店的就是每一道都有我不敢吃的食材
但他們卻可以讓這些食材料理成讓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甚至是愛上他們的味道 我想這也是我喜歡這間店的原因吧
這裡的咖哩羊肉沒有腥羶的羊騷味 口感比雞肉更嫩 當然也要搭配著烤餅一起嗑才更美味
 

第三道辣醬蝦
這道菜的味道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從未品嘗過的滋味 更是無法想像的美味
這道是每次來必點的招牌


第四道炸魚
沒錯~菜名就是炸魚
而且是炸到表皮酥脆 魚肉鮮美的程度
這條魚在隔壁的中東人是一人一道
我們則是四個人共享 不到幾分鐘連的魚骨頭都沒了~


忘了開胃菜--涼拌茶葉泥
雖然菜名寫著茶葉泥 但我卻沒看見茶葉的蹤跡
高麗菜拌著花生 蠶豆和ㄧ些不知名的香料
很特別的涼拌沙拉 這道我很喜歡


飯後千萬不要忘記來一杯印度奶茶
錯過它 這頓飯就少了一個完美ending
有點像拉茶的味道 不過老闆調的味道卻更有茶香味


今天的兩位男士卻愛上了今晚最後的一道甜點--自製優酪
不愛優酪的我 吃了一口感受一下酸優酪的滋味
我只能說 這要真的很敢吃優酪的人才能品嘗的
若你是優酪愛好者 那我相信你一定也會愛上他們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