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AVITA是近期內在信義區開設的一個精品百貨
從外部建築的歐風設計到內部的低調奢華風格
讓人覺得一走進BELLAVITA馬上變身為貴婦
連老爸上完廁所 都興奮的說 洗手的水是溫的耶!!!!!

看了相關的新聞報導 得知BELLAVITA是取自義大利文「bella vita」
也就是「美好生活(Beautiful Life)」的意思
果然是讓一般民眾體驗到如此不同的對待
百貨可以做到賓至如歸的程度 真的是很值得讚揚的

今晚和家人到BELLAVITA地下二樓的FATANGELO'S用餐
這是一間義式料理餐廳


說到這裡的餐廳 真的是不得不提一下
每一間餐廳皆有其獨特的風格裝潢
但若你不細看每間餐廳的菜單 真的無法猜測其料理為何

我很喜歡觀察餐廳服務生的態度
這裡的服務生年紀都很輕 但與客人對話的方式都是像朋友一樣
口氣客氣卻輕鬆自然 也很有耐心解釋菜單內容
很快就讓我放鬆心情 帶著愉悅的情緒用餐

今晚的每一道料理都讓我滿意至極
可惜的是 少了紅酒的陪襯
下次再訪時 可以點飲一杯品嘗
一定很棒

餐前麵包--外表酥脆 裹覆著奶油 香味在嘴裡纏繞


沙拉--這道拉沙感覺是必點前菜 因為每個人桌上都會有一盤
生菜上的橄欖油帶著點酸又有起司的味道 還真的不錯吃


老爸另外點了一個奶油海鮮濃湯
喝了一口 一股濃厚的大海味隨即在我口腔內散開來 很鮮


辣雞翅--這有點像是美式料理 感覺chilis或是Fridays的菜單都會出現
不過味道還是有些不同 我想是醃漬的醬汁吧
第一次吃到這種酸酸辣辣的口感 滿特別的


海鮮義大利麵--我比較想要推薦的是麵條的部分
雖然是細麵 但印象是扁型的細麵
很喜歡這種咬在嘴裡的口感 有點咬勁 且 條條分明


什錦比薩--這裡的比薩是薄餅 比較特別的是它不是放進烤箱裡烤的
而是放在一個很大型的灶裡燒烤 餅皮上的料也是很實在 不過建議點八吋的就行了


炸花枝--不油不膩 且沾著他們自製的塔塔醬 絕配!!超好吃!!
本來還想要點炸軟殼蟹 不過服務生說通常下午就會賣光 看來下次得早點去了XDDD



BELLAVITA的市場定位
我認為是相當成功的
不僅推翻一般大眾對於百貨既定的形象
也掀起百貨業一股新浪潮

雖然我不是一個會買價值4800黃金蛋糕的貴婦
但仍然期待也看好BELLAVIT的未來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