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想起韓式料理
總是常常到天母的高麗味回味著那些好滋味
不過今天倒是第一次有強烈念頭想嘗試所謂韓國道地美食--烤豬五花

剛下鐵板的五花 就可見肉片上的油脂分佈


店裡老闆娘熱心地幫我們翻動肉片
還教起烤豬五花的吃法
第一呢 五花肉一定要煎得有點焦焦的 而且還不能煎太久 不然會變肉乾XD


因為五花肉是原汁原味 沒有醬料醃漬過
若覺得口味太淡 可以沾一點鹹鹹的醬料 我隱約聽到 這個黃色的醬其實就是鹽巴


另外還有比較重口味的辣椒和蒜頭和自製的蔥絲
也可以包著一起吃喔




看過韓劇的人 應該大概都知道要怎麼吃吧
店家都會附上生菜片 肉片沾了醬料後
就可以隨自己的口味包成一口的大小
然後就一口嗑掉它!!!!!!!!!!!!!!


而韓式料理一定都會提供一堆自製小菜
高麗味的小菜 我個人覺得比較台式一點
而且不能續盤 所以比較可惜


不過我個人極推炸醬麵
每次來高麗味 必點的一定是韓式炸醬麵
黑色的醬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甚麼
吃起來就是鹹鹹甜甜的
麵條又很Q勁


和麵條一起和著拌的 大家一定不知道是甚麼吧
我本來一直以為是海帶
沒想到今天終於聽到老闆娘的正確答案--洋蔥!!!!!!!
完全沒有洋蔥的味道 不敢吃洋蔥的人一定要點這道嚐嚐


最後的豆腐鍋
湯底是用雞湯熬的
所以喝起來的口味和一般的味道不同
相當好喝喔
也被某人喝個精光了啦!!!!


今天的烤豬五花 讓我重新對五花肉有不同的觀感
看來 四月的韓國行
讓我更期待囉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