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產之前
一直以為我是沒奶汁的人
畢竟懷孕期間肚子不斷增大 體重不斷增重
但唯一不變的就是我的胸部
本來已經看開的我 想說就乾脆直接餵配方奶算了
但沒想到生產完第二天
我的護理師很積極的進行衛教
說了很多關於母奶的好處
也教我怎麼擠母乳
於是生產完幾天已經可以用手擠出陳點每餐的量



因為陳點在羊水破水太久的狀態下出生
在出院前都必須住在嬰兒病房觀察
加上我因為插著尿管無法下床
兩個小時就要擠出母奶變成必做的作業
也因為這樣
慢慢發現用手擠奶這件事變得很累人
於是想起了友人送的美樂擠奶器
看到奶汁不斷噴射的樣子 幾分鐘就可以擠出一堆
我只能說用過擠奶器之後 就真的回不去手擠奶的日子了


 
 
 

慢慢地量越來越多
再加上擠乳器是二手的
所以馬達並沒有非常有力
而且在月子中心的時候 很常時候陳點就在身邊睡覺
但美樂擠乳器的馬達聲非常之大聲
有時候都會把熟睡中的陳點吵醒 這點很困擾我
便網購了一台網路上大家很推薦的貝瑞克電動擠奶器



因為月子中心也是使用這一台
便加深了我對它的信心
使用過一次之後 真的覺得我買對了
馬達不只很有力 而且擠出的量更多
而且馬達聲也不吵人
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多了一台馬達 重量加重之外
而且一定要有插座的地方才能使用 不像美樂可選擇插電或是使用電池
可能無法隨身攜帶
  
 
 
 

想到無法攜帶
就想到之後工作時要擠乳的不便
我又開始尋找其他款的擠乳器
結果發現大家很推的另一個牌子--AVENT


 
因為主要是可以在工作的地方擠乳(重點是可以隨身攜帶)
我便選擇AVENT的手動擠乳器
用過之後才知道為何這個牌子是大家首推必買的
雖然是手動但完全不費力
而且擠出的量也超乎我想像
但真的要比量的話 還是小輸
我想應該是因為手動的關係 電動的話應該超級猛

所以真的要推薦的話
我會選擇貝瑞克電動擠乳器跟AVENT手動擠乳器搭配使用
除了價錢上的考量之外 還有使用時機的考量
AVENT電動的價錢高得讓我退卻

貝瑞克的價錢反而比較漂亮 而且功能使用上應該不輸太多
兩種擠乳器的使用時機也不太一樣
有時候半夜起來擠奶太想睡了 就直接使用貝瑞克 可以邊睡邊擠
因為家裡的插座位置有限 有時想在客廳邊擠邊看電視就可以使用AVENT

總之擠乳器是媽媽擠乳的好朋友
也是媽媽手的救星
所以一定要挑一個符合自己需求的擠乳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