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很多部落格媽媽的文章
她們的寶貝大概四個多月就會翻身了
我家陳點在四個月的時候 讓他趴著只要過一分鐘就會挨挨叫
所以之前我一直很擔心陳點不會翻身怎麼辦
結果五個多月快六個月時的某天
陳點本來是趴著在玩玩具(老媽就是每天要給他練趴趴!!)
結果我才一轉頭 陳點就躺著跟我四目交會!!
瞬間我整個愣住 還在想是怎麼回事??
難道是陳點自己翻身的嗎??
還是我剛剛幫他翻回來我自己都忘記了??(這位大嬸失憶症有這麼嚴重就對了!!)
沒親眼看見就是沒真相
硬是把陳點又翻過來
眼睛眨也不眨的 就是要看陳點怎麼翻
過沒幾秒 陳點頭一歪先倒地 然後小肥腿就跟著跨了過來
又躺回來跟老媽我四目交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陳點會翻身啦!!!!!!!!真的會翻啦!!!!
當下我竟然自己在高聲呼喊(羞~)

於是乎
又是到點媽該下手買東西的時候了 哈哈
其實地墊在四個多月的時候就已經在尋找了
很多媽媽都推薦Skip Hop的無毒地墊
下面是官網介紹的圖片



而且我買過Skip Hop的布書和遊戲墊
品質是真的好得沒話說
所以看到他們家的這款地墊
很時尚又很美觀 我真的超級超級喜歡
就等陳點會翻身的時候才要下手

但我這個人就是有一個毛病
我有選擇障礙症
這款地墊的顏色是我一直猶豫無法抉擇的問題
再加上又看到一些媽媽有說這款地墊的接縫容易卡灰不好清理
價錢也是考慮的其中之一
所以勤儉持家(??)的點媽又開始尋找其他的地墊
終於讓我找到也是標榜無毒材質
而且又是台灣製的本富地墊
雖然款式沒有像Skip Hop那樣鮮豔
但它有我也很喜歡的日式風格--仿褟褟米系列
我選擇了94*94的大尺寸規格 厚度為2公分
四塊拼湊起來 大小跟Skip Hop差不多
價格卻是Skip Hop的三分之一

這是快遞送來的時候拍的
看到實品的時候才真的覺得好大一塊


仿褟褟米系列有兩個顏色--米色和綠色
我選擇的是綠色的
表面有微微凸起 真的很像褟褟米一樣


本富地墊也會附上無毒證明書




因為地墊四邊都有做收邊
所以要拼接的時候就把要把拼接部分的收邊拆掉就好
四塊拼起來大概就是這樣


扣掉收邊的寬度 邊長約180公分
所以大人也可以躺得很舒適


總之很滿意這款地墊
點爸還說再多買一些拼大塊一點
哀 點媽要說
等陳點會趴趴走的時候 地墊怎麼大塊都不夠鋪啦XDDDDD

同場加映
要推薦的是我很愛的一個寶寶浴巾牌子--Bonne Nuit
前陣子剛好溫度驟降
白天活動的時候 擔心陳點會著涼
穿太多又不好活動
幫陳點蓋被 他又會踢踢踢踢
雖然有防踢被 但平常活動的時候穿著防踢被又有點卡卡的感覺
所以我就入手了Bonne Nuit圍肚


雖然點爸說看起來好像給陳點穿裙子
但點媽不得不說 真的好舒服而且很實用阿!!!
陳點怎麼踢怎麼躺怎麼翻 就是甩不開
而且好暖好柔 連點媽都好想穿!!(ㄟ 這位大嬸...光塞到大腿可能就很難了....)
哈哈 總之真的很推這款圍肚哦~~

點:馬馬~我也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