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風搖搖是好友鶯歌在宜蘭經營的民宿
理念相當簡單 就是讓你有回到家一樣的舒適感
舒服、自然、放鬆
來這裡就是放下平日的所有壓力
甚麼都不想 就做你喜歡 做你想做的事情

我們這次住的房型
是鶯歌體貼我們帶著陳點
比較適合二館的白色雙人房
因為只有床墊無床架 再加一張單人床墊
完全不怕陳點翻下床倒頭栽 


 

而且整間房間鋪了地毯
可以讓陳點在房內任意爬行玩樂
一開門 放下陳點
他就整個嗨翻了XDDDD



我最愛的莫過於窗邊的小窗台
真的可以看見窗外的稻穗隨風搖曳
禾風搖搖就是這樣命名而來的
還好我們是這個時候去
聽鶯歌說 再晚一點就收成了
到時候就是光禿禿一片了  


  
 
 
 
 
 
 

這個小窗台我真的愛死了
坐在上面看著窗外就可以發呆很久  

不過白天太熱的話  鶯歌很貼心有加裝了窗簾
白色雙人房就是以白色為基調
拉起來之後也很有感覺(陳點硬要入鏡XDD)

  
 

拉開之後 窗外的美景就整個映入眼簾了

  
 
 

兩父子的對話XDDD



話說陳點的最愛應該是床墊和羽絨被了
不得不說禾風搖搖的床實在太好睡了
竟然可以讓陳點一夜好眠一覺天亮!!!!!!!!!!!!!!!!!!!!!
我的媽呀!!! 而且是睡到早上七點多!!!!!
早上再玩耍一下 九點多又小睡一下到十點多
等到馬麻都收拾完畢 準備要退房時
叫醒小不點 還睡眼惺忪地一付不想離開的樣子XDDDDDDDDD

 




白色雙人房的鑰匙窩(自己發明的詞XDDD)
也超可愛的 很喜歡這個鑰匙窩的設計

  
 
 
 
 
 

走出房外
二館有室外的游泳池和美麗的玻璃屋
游泳池的開放時間可能要問民宿主人
不過就算不游泳 拍拍照也很過癮

  
 

讓陳點點踩踩水體驗一下
沒想到小不點不喜歡擺臭臉
看來還不知道玩水的樂趣阿XDDDD
  
 



玻璃屋則是鶯歌的住家啦~~
很夢幻吧~~~
整個場地就是很好殺底片的地方
聽說還有很多人來這邊辦迎娶哦
鶯歌的婚禮則是直接就在這邊辦桌
第一次來這邊就是參加她的婚禮
當時看到這棟玻璃屋就很讚嘆不已了

美麗的民宿老闆娘
就是我好友鶯歌啦~~~




陸氏夫妻



一家三口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很好殺底片
要不是太陽太大怕陳點中暑
應該會拍更多照片

回到房間
點麻不死心還是想讓陳點游泳(這麼熱就是要玩水阿!!!!!!!!!!!!!!!!)
硬是要陳點換上泳褲在浴缸裡游一下也好XDDD
不過游泳的照片不宜放上來
因為點拔裸身陪陳點在浴缸裡游XDDDD  
 
 
 
 
 
 
 
 
 
 
 
 
 

所以就只放上幾張可愛的陳點泳裝照啦
是不是超萌的阿XDDDDDDDDD 





  
 
 
 

然後游完泳
小不點就在我最愛的小窗台上吹冷氣休息一下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個房間阿~~~
陳點點雖然還不會說話
但可以感受出來他也很愛這邊哦~~~

 

如果來宜蘭玩
點麻真心推薦禾風搖搖
這裡真的太棒了!!!!!!!

禾風搖搖

點:我好喜翻這裡哦~~~不想回家了啦!!! (鶯歌姨聽到一定會開心死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