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到新竹玩了
友人聽到我要去新竹
馬上就推薦我段純真牛肉麵非吃不可
愛吃牛肉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
於是馬上在原本的新竹行程裡
把段純真給安排了進去

我真的只能說 我朋友果然沒有誇大其詞
他說他有印象以來 每次去沒有一次不排隊
真的慶幸我是在段純真中午開門前的半小時就到了
因為這時候竟然已經有人龍出現了!!!
不過還好我還能在首批就能被安排到位子
但環繞四周
真的是滿滿都是貪吃客 咳咳咳 不是不是 是懂得吃的饕客
而且還要得早起 有耐性排隊的 才能吃得到阿!!!

  


 
 
 

不過在還沒吃之前
我還真的要大大讚許一下段純真的服務態度
在台北 很多紅到不行的店家都大擺高姿態
憑著我就是賣吃不賣服務 要就來不要就算
服務態度差勁到一個不行
雖然我也不是說一定要服務周到怎樣的
但是至少說話的語氣可以好一點吧

段純真的服務人員卻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本來已經安排好位子了
但因為我們有推車 想說是不是可以安排在靠窗的位子
沒想到他們超有耐性 幫忙和靠窗位子的客人協調
整個糾甘心!!!!!!!
 
 
 
 
 
 
 

後來點菜的時候
希望抄手的辣度可以調成微辣
結果服務人員還一直跟我們道歉說辣度是固定的 不能調
其實我們只是以為可以調辣度(不是澳客啦XDDD)  
 

真的不能調當然也沒關係
但這件事服務人員就上來道歉了三次
害我都覺得我自己是不是澳客了XDDD 
總之 我要大大讚許段純真實在是貼心 服務又很好的店家

服務之外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他們的東西真的是好吃沒話說
我點的是麻辣牛肉麵
湯頭真的很香很濃郁 而且和我以前吃的牛肉麵味道不太一樣
後來才知道段純真牛肉麵是四川口味 所以他們的辣是麻而不辣
牛肉則是半筋半肉
只是不太能吃辣的我 吃到後來真的是吃到臉紅心跳
嘴巴整個辣到紅腫起來

  
 
 
 
 
 
 
 
 
 
 

點爸是不吃牛的
他則是點了墩雞麵 一剛開始點錯 點成了湯麵
所以一塊雞肉都沒有XDDD
後來又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加送雞肉
雖然忘了拍 但是每一塊都是很大塊的嫩雞肉哦!!
湯頭當然也是很香很順口

  
 
 
 
 
 

難得到訪的我們還點了抄手
雖然很好吃 但真的是瞬間整個舌頭麻掉!!!!!

所以 我只吃了一顆就不敢領教了
點爸當然開心死了 馬上整碗嗑掉!!!

  
 

當然他們家的小菜也是不能錯過的
有製作好的涼拌小菜和滷味

小菜的部分 我們拿了皮蛋
皮蛋有先炸過 非常好吃!!
點爸很愛這道小菜
  
 
 
 
 
 

 
滷味一定要點大腸或肥腸
超級入味 配上他們的特調辣椒 絕配阿!!!!!!!!!!!!!!!

  
 

不過可憐的是小不點
完全不能吃 只好看著窗外發呆....個幾分鐘就開始歡了XDDDD

  
 
 

如果到新竹玩的話
非常推薦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
可以來試看看段純真牛肉麵哦~~~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至少都要等個半小時以上就是了XDDDD


==同場加映==

吃完臉紅心跳的牛肉麵之後
走出門口馬上看到左手邊有一間專賣霜淇淋的小店
不過沒有中文店名 反正就是在段純真的旁邊
真的是太聰明了啦!!!  幾乎每個人一出門口就會買一支!!




它只有賣兩種口味:特濃牛奶跟抹茶
你如果兩種都很想吃也可以選綜合的囉~~

點爸的綜合口味



我的最愛當然就是抹茶啦!!!!!!!!!!!!!!!!
真的是濃醇香 好好吃哦~~~~~~~~~~~~
大家來段純真吃完之後 推薦你們也來一支嚐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