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新生兒寶寶汗腺尚未發達
所以只要身體燥熱
寶寶的頭部、臉、甚至是全身
都會冒出一顆顆的紅疹
嚴重的時候是整片數都數不完
像陳點臉上的疹子從月子中心出來之後
就發狂似的一直長出來



雖然寶寶不會說話
但不舒服的樣子都會反應出來
陳點就很愛用手去搓揉他的臉頰
不然就是抱著他的時候
就很愛用臉在我的胸部左右磨蹭(確定不是要吃奶XDD)

九月到十月的天氣還很像夏天的時候
只敢給陳點穿半身的紗布衣
再加上一件肚兜以免著涼
但冷氣是一定必備
室溫永遠要保持23至24度
不然臉上的疹子就會抗議似的全冒出來

但像最近天氣漸漸轉涼
有時候還感覺到有寒意
想說給陳點換上秋冬的長袖兔裝(手腳都有包起來的那種)
陳點整個不買單
不只臉長、身體也長、頭部也淪陷
害得我只好又給他穿回短袖的紗布衣+肚兜
但每次看到他的兩隻腿腿永遠晾在外面
就很怕他真的會著涼
到時候感冒又更麻煩
於是就想到襪套這個東西

在網路上找阿找的
終於給我看到了一個日本品牌LegWoo的襪套
之前就看過很多日本品牌的小朋友衣物
真是太可愛了 每次手都很癢很想買
但理智告訴我現在還不行
因為現在都在家裡 而且寶寶成長速度很快
所以我都ㄍㄧㄣ住沒下手
但襪套這個就整個很中我的心
樣式都很可愛之外
寶寶穿上 腿腿也會很暖和
於是就手癢先買了兩件啦


 
 
 
 
 
 
 
 
 
 
 
 

襪套上面的說明是說
0-4歲的寶寶都可以穿
不過畢竟0歲跟4歲的小朋友 大小也差太多了吧
我抱持著懷疑的心給陳點試穿 想說會不會太大件
沒想到除了長度有點長之外 其實還滿合的


 
 

現在我就不怕陳點的兩隻腿腿晾在外面吹風啦
最後來一張全身的初秋穿搭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