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陳點出生之後
定點移動已經成為現在生活的模式
定期的打疫苗就是從我家開車到醫院
周末就是從我家開車回婆家
平常則是都在家

這兩個多月以來
也慢慢適應這樣的生活方式
原來我也是可以當宅女的
但這當然也要歸功於現在網路太發達了
網購這件事
已經可以讓足不出戶的宅族滿足生活上大約快九成的需求
所以很多時候 只要陳點在睡覺
我很常作的一件事就是在逛網路商城
因為陳點已經習慣親餵
這幾天我開始在搜尋好穿又美觀的哺乳內衣(真的不得不推Bravado真的好好穿啊啊啊啊!!!!)
不小心在同一家商店讓我看到一個美國品牌MiYim的有機娃娃
他們出的娃娃都超級有質感
剛好陳點的提籃汽座少了吊式的娃娃
於是就入手了這隻毛毛蟲 搖晃還會有很紮實的鈴鐺聲喔



現在陳點還太小
小手手還碰不到
不過點媽我在搖毛毛蟲的時候
陳點還很開心的笑了 希望陳點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