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點最近剛滿兩個月
雖然還是小小一隻
但翻看之前的照片後
才發現其實陳點長大不少
怪不得聽長輩說小朋友大很快
這就是所謂的「一瞑大一寸」的含意吧

所以心血來潮
找了幾張陳點從出生之後到現在的睡臉照片
好啦~其實是因為陳點睡眠時間很長
所以現在能拍到的幾乎都是睡覺的照片居多XDDD

這張是因為破水太久
所以出生的陳點要在嬰兒病房觀察
這是睡在保溫箱裡的陳點 一出生就打了抗生素點滴
 


這是我在病房裡躺了三天之後
第一次下床去嬰兒病房找陳點
這也是我第一次親手抱著陳點
感覺真的很奇妙
 

 
 

這張則是第一次離開醫院
要前往附近的月子中心
這也是從陳點出生後第一次要和點爸獨自把陳點從醫院帶走
完全沒有護理師在身邊
雖然月子中心不遠 但是身為新手爸媽的我們還是很膽戰心驚 


 

這是在月子中心的陳點
看著照片比照了一下
才發現這時的陳點已經比在醫院時長大了一些
這時候的我面對他的哭鬧還是還常手足無措地向護理師求救
 


這是陳點終於帶回家裡的時候
除了他的房間之外
現在連沙發都有他專屬的"躺椅"
點爸還很常說 他的地位比陳點還不如XDDD


 

再來就是陳點這一個月多來的照片
真的和兩個月前差滿多的呢
現在的陳點也邁向六公斤啦
所以我每天好像在舉重一樣鍛鍊我的手臂
最近陳點好像已經看得到我 而且會對著我笑了
每次看著他的笑臉 我也不自覺地笑了
我想寶寶的成長就是媽媽最大的成就感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